美官员:以色列军撤离黎南部部分“缓冲区”

小新 正三品 (侍郎) 2026-06-25 14:40 3 0 返回 新闻时事
小新 正三品 (侍郎) 楼主
2026-06-25 14:40
第1楼

AI摘要:路透社报道,这名国务院官员星期四(6月25日)透露消息时没有说明以色列撤离多少领土,也没有说明撤军的具体地点。以色列和黎巴嫩一直在华盛顿举行由美国斡旋的会谈,会谈的部分目的是为了停止以色列与伊朗支持的真主党民兵之间的战斗。官员说:“黎巴嫩武装部队现在应该采取行动,以可核查的方式清除恐怖分子的武器和基础设施。


一名美国国务院官员说,以色列已从它在与真主党交战时占领的黎巴嫩南部所谓“缓冲区”部分地区撤军。

路透社报道,这名国务院官员星期四(6月25日)透露消息时没有说明以色列撤离多少领土,也没有说明撤军的具体地点。以色列和黎巴嫩一直在华盛顿举行由美国斡旋的会谈,会谈的部分目的是为了停止以色列与伊朗支持的真主党民兵之间的战斗。

这名官员说:“以色列已经采取了切实行动,从部分缓冲区撤军。这有力地展现了它对黎巴嫩合法政府的诚意。”官员补充说,黎巴嫩武装部队现在应该介入。

官员说:“黎巴嫩武装部队现在应该采取行动,以可核查的方式清除恐怖分子的武器和基础设施。这一模式将在黎巴嫩南部地区推广,从而使流离失所的家庭能够安全返回家园,南部地区得以重建,黎巴嫩的主权得以完全恢复。”

以色列方面尚未对此发表评论。一名黎巴嫩高级安全官员说,他们并不知晓以色列军队已从它在黎巴嫩南部的所谓“缓冲区”撤离。

暂无回复,快来抢沙发吧!

  • 1 / 1 页
敬请注意:文中内容观点和各种评论不代表本网立场!若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